“嗯,不错,许超,被子叠的不错”一排二班班长朱佳程表扬到二班战士许超。

来到部队一个多月了,转变方向是多方面的,全方位的,叠被子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要学的东西很多,仅叠被子这一项班长和副班长就不厌其烦的教了我们抠了很多次。“确实如此,我们班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非常的团结,相互帮助,眼里要有问题,自觉主动的找事做”许超回答道。“在家或学校哪会做得这么勤,还给集体的他人做事,但在部队就不一样了,集体荣誉感要强,为班里争光,犯错了就是一人有病,全家吃药”许超的回答很贴切。

训练场上,战友们一起投入全部的精力,挥汗如雨,践行着“爱警习武报国家”的铮铮誓言。许超说:“天降大任于私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许超同志在训练场上就特别认真,喊声也特别卖力。刚来的时候他就是一副书生模样,现在的他身板硬朗结实得多了。训练场上,当风舞起黄沙时,我们会想到:“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守四方”直面黄沙,心系人民,虽九死其犹未悔!

舞动青春五彩步,奏响青春无悔歌。正值青春年华的年纪,就该干点事情留给青春的回忆,好给人生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班长告诉我们少说多看多做,,排长告诉我们严是爱,宽是害,要时刻维护好我们武警部队的形象。我们接受着各项教育,并付诸实践,坚决贯彻落实。

“讲心里话,我没想到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变化这么大,从训练,生活,卫生,内务,政治教育以及思想上进步这么多。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首都武警”许超饱满激情的说。支队官兵厉兵秣马,实现华丽转变,“武”动青春在路上。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郭闻宇、何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