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由天津市营养食品流通商会主办,平安私人银行承办,君宜财税集团协办的“天津市营养食品流通商会智库餐会”活动在青年餐厅金湾店举行,康奥科技集团派代表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由于2019年一系列财税政策的落实,我国中小型企业获得了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冒险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行为,让不少知名企业家为此付出过惨痛的代价。所以,此次会议特别邀请来自各企业、团体的的财税人才,就2020年终财税监管趋势及优惠政策利用等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剖析。并对于投资理财问题进行经验分享。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大家讨论热情热烈。

康奥科技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于2019年3月的异业整合之中,着眼于未来发展将保险理财服务规划到公司提供的服务项目之中。

据悉,康奥科技集团围绕大健康产业,帮助更多企业做好科研和服务工作,多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探索,让旗下产业不断壮大,是包含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低GI、无糖、高膳食纤维等)、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专家讲座、睡眠障碍康复、基因检测、青少年视力矫正等)、进出口贸易、进口和国产保健食品和保健用品、消杀产品、化妆品、医疗器械销售等产品的申报与批文转让、科研论文撰写发表、广告文案与策划、保代理财渠道、专业人才培训和人才落户咨询服务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

康奥科技集团认为,企业想得到长足的发展,就要着眼于未来,关注国家政策方针。尽到应尽的依法纳税的义务,做到合理合法,不打“擦边球”。康奥将正确的运营国家的税收扶持政策,也期待能和更多有责任感、有实力企业联手,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