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我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快速行动,通过广宣讲,搞活动,创效益等举措,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精心布置,宣传发力。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带头引领作用,由党员干部深入到各部门,各班组进行全面宣讲,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细致的剖析与讲解,重点解决员工中存在的思想问题、顾虑问题、帮员工甩掉思想上的包袱。通过学习讨论,将员工的思想意识统一到改革是唯一的企业发展之路上面来,打破员工们原有国企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固有思想桎梏,开启员工干事创业的智慧、激发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体现员工由“要我干”到“我要干”的思想转变。

快速行动,经营发力。在活动开展以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围绕经营核心,精心组织活动策划。营销策划部紧紧抓住“双十一”购物节的有利契机,与应大、同仁堂、航海王等品牌达成活动意向,组织超低折扣的充足货品。为了给活动预热,应大品牌开展转发活动集赞向顾客赠送围巾活动,超值的活动、大力的宣传吸引了大量顾客的关注,两天赠出围巾百余条。成功的激发了顾客的购物欲望。

严格检查,管理发力。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形成检查督导机制,每日由当日值班经理对人员对卖场开展专项检查,对人员在岗率,管事率,员工对活动转发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并制定奖罚措施。同时夯实降本增效,杜绝效益“出血点”。在各部门各科室开展杜绝跑冒滴漏检查建议活动。行保部在主题教育活动引领下,拓展思维,经过多方沟通与大港街道取得联系,协调街道将商场外围下水道堵塞疏通问题解决,为企业节省了费用。(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