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20.11.2-2020.12.2,每日8点至24点

参与方式:进入微信生活缴费小程序,在指定费种选择交行卡支付,订单满68元立减15元。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范围为山东省内微信生活缴费商户(青岛除外),支持立减的费种包括:电费、水费、燃气费、固话、宽带、有线电视、供暖、社保、油卡,每个城市的费种覆盖不同,具体以生活缴费小程序内展示为准。

2、优惠名额每日8点更新,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可享受借记卡和信用卡优惠各1次,每日优惠名额限量,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收银台未显示立减信息,则视为本活动日优惠名额已用完。

3、同一银行卡、身份证号、微信账户、手机号以及同一终端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都视作同一用户。本次活动限卡片状态正常的交行信用卡、储蓄卡持卡人参与。

4、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后退回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5、若发现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批量注册、恶意购买、虚假交易、恶意套利、恶意使用外挂等其他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性的方式),交通银行有权撤销用户的优惠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回收用户已获得的相关权益。

6、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交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且披露通知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