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积极推进品牌调整,引进名优品牌,聚拢人气。同时,通过改善服务措施,营造优质购物环境,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5月至10月,商场主营销售同比增幅168%。

作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首次引进的商圈大健康项目,天津春元口腔连锁友谊武清百货旗舰店于10月25日正式开业,进店领100元现金券,锣鼓喧天,舞狮表演,问答互动,欣赏魔术,舞蹈表演,一系列精彩节目引来了一批批观众和游客为商场聚拢人气。

春元口腔是一家以提供优质口腔医疗服务为主导产业的连锁医疗管理服务公司,引进cbct一体机、口腔扫描仪、齿科综合治疗台及显微镜等先进设备,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诊疗服务。

今年以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准策划,主动出击,以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为核心,结合当前市场需求及特点推出了春季VIP新品三折起、首届扫货节、燃情七夕邀请明星到店、2020秋季VIP会员节等大型营销活动,借助各档期营销活动,有效点燃了被压抑许久的消费热情,在满足顾客消费需求的同时,有效活跃区域商圈。

为更好服务区域百姓民生,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积极转变观念,不断创新求变,打破传统百货格局,丰富业态类型,引进民生项目,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做到营商一地造福一方。经充分的市场调研和深入沟通洽谈,成功引来春元口腔进驻友谊武清百货。

今年受疫情影响,供应商面临着零销售和资金链短缺的紧迫压力,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坚持诚信第一的原则,在困难时期对供应商伙伴提供最大的帮助与支持,恪守账期确保经营资金的高效流转。积极筹划线上营销,保障当季货品的有效变现,与供应商共度时艰。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内保员工薪酬待遇不减,外保合作伙伴货款结算畅通快捷。高度的责任感与至高的诚信吸引了众多知名供应商的关注,纷纷投递合作意向。目前已成功引进化妆品品牌莫施、欧诗漫、进口化妆品集合店,知名服装品牌利郎、应大、依莎菲尔等。独特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业界口碑成为友谊武清百货的“吸金石”,以诚信之道与各大供应商精诚合作,用强势的品牌组合与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认可。

此外,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通过建立完善商场营业人员文明待客的礼仪规范,卖场内规范营业人员言行举止,围绕让顾客满意,深入推行文明服务理念,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充分体现文明服务形象,营造文明消费环境,在区域内以良好的商德和商誉,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