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快速落实“天津一商献礼混改周年冲刺全年任务”的劳动竞赛。在金秋十月,围绕增加收入,控制费用为核心,把握关键点,落实“变干实”工作作风,全员发力策划秋季VIP回馈活动。

为使秋季VIP活动搞出实效,突出力度,彰显崭新的精神面貌,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特在活动前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布置。店内召开经营动员会,对大港百货VIP会员进行分析,做到对不同消费层级的VIP顾客熟悉掌握,并针对大港区人员的喜好制定回馈礼品方案,推出松下、舒适达等知名品牌的商品做为回馈礼品。为使VIP活动深入广大顾客心中,员工们积极寻找亲友和朋友帮忙转发VIP活动,短短几天活动转发量达到千余条。

同时,在品牌活动上更是下大力量与品牌供应商进行沟通,为了与品牌在活动力度上达成一致,各层级的管理人员每天数十个电话不断的与品牌商在活动力度、货品组织上进行协商,经过不懈努力,沙驰、同仁堂等品牌低至6.8折的大力度活动成为活动推手,辛集皮草一折回馈VIP顾客成为活动爆点。

如果将经营比做“战场上的突击队”,行政保卫则是“后勤兵”。为了给经营做好保障,行政保卫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保障作用,融合渗透经营管理工作,寻找能为经营一线提供的助力点,员工们自己动手将卖场的空调滤网进行拆除,全部进行了清洗,为顾客提供了干净清新的购物环境。同时围绕成本管控创效益的工作主线,精打细算,严格每天的电梯开启时间,细查品牌电表有无跑冒滴漏现象。

秋季VIP回馈活动拉开了劳动竞赛的序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将全员发力,在企业经营创效中跑入快车道。(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