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金秋,康奥科技集团为了庆祝九周岁生日,迎接崭新的开始,特举办了“维稳中突破·磨砺中升华”系列周年庆典活动。

九月底,康奥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秦皇岛两日团建活动。在各级领导的指挥下、全体服务团队和员工的分工配合下活动圆满完成。在为期两天的游戏和互动中,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同事之间互相协作精神。

年初的疫情,让很多企业和员工都开始纷纷思考,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还能做什么?为了让员工有很好的职业素养,康奥举行了“在其位,谋其政”演讲比赛,旨在康奥成立九周年之际,让大家思考如何更好的“活下去”,在自己本职工作中,还有什么需要努力和进取的地方,开拓员工思路。此次比赛由单位负责人和工会进行评选,演讲比赛中,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每个部门选出一名汇报人,代表部门进行评选。在为期三天的汇报过程中,最终以科研部、现场部、财务部三位发言人的汇报脱颖而出。

据悉,康奥科技集团围绕大健康产业,帮助更多企业做好科研和服务工作,多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探索,让旗下产业不断壮大,是包含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低GI、无糖、高膳食纤维等)、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专家讲座、睡眠障碍康复、基因检测、青少年视力矫正等)、进出口贸易、进口和国产保健食品和保健用品、消杀产品、化妆品、医疗器械销售等产品的申报与批文转让、科研论文撰写发表、广告文案与策划、保代理财渠道、专业人才培训和人才落户咨询服务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

康奥科技集团希望能和社会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共同携手,描绘大健康产业宏伟蓝图,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