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借助小长假火爆预热,对活动力度大、销售效果好的品牌继续洽谈活动延长,再次掀起火爆销售热潮。

本周以各品牌大型特卖为卖点,各楼层携手主力品牌联袂推出应季商品特卖活动,通过积极沟通,各楼层继续利用共享促销,活动力度空前,给卖场增添氛围,起到了聚人气、增客流的效果,让小长假出行的顾客感到实惠满意。结合秋季新品上市季,特卖客流带动品牌新品销售,活动效果显著。

珠宝类灵彩品牌满2500减1000元,每日推出限时秒杀款;鞋类雅酷品牌推出特价鞋品25元起,应季货品100一双;维尔萨西共享处品牌大型促销应季商品低至100元,秒杀款150元/两件,新品2折;比华利保罗全场2-7折;乔丹品牌全场3折起,部分一口价99元。

为了提升店面形象,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外檐进行灯光改造,在隔栅上安装灯带,打造友谊大港百货的璀璨夜景。为给企业节约费用,由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行政保卫部自己动手安装。行政保卫部组建成安装小队,每三人一组实施安装。1000多米的灯带仅用五天就全部完成。

随着秋季的到来,流感也进入高发期,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将疫情防控提升到首位。在店内张贴疫情温馨提示,顾客凭健康码进入店内,安排专人在门口为顾客测量体温,为顾客营造放心的购物环境。同时开展全员大清扫活动,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干部员工利用每周卫生日,全员动手对店内店外进行全面卫生大扫除。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还将防控和特色服务结合起来,在品牌内张贴疫情知识温馨提示牌,在品牌厅张贴消毒记录,员工在为顾客提供服务时,必须配戴口罩和手套,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