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市武清区,有一家经营近16年的老牌百货店,历经十几年的市场发展变化依然是武清区百货零售业中的翘楚。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于2005年进驻武清区,总经营面积3万平方米,曾先后荣获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天津市价格诚信单位、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诚信服务单位、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诚信服务放心消费单位、武清区价格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2019年积极响应国家推进深化国企改革政策的号召,于2019年11月份成功加入辽宁方大集团,新友谊秉承一贯的诚信理念,在集团新体制机制的灌注和雄厚实力的支持下,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几乎让所有行业陷入了停摆,这让本来就呈下滑趋势的商业市场更是雪上加霜。所幸的是,混改成功加入方大集团的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拥有先进的机制体制模式和强大的资金支撑。在疫情爆发期,大大小小供应商都面临着零销售和资金链短缺的紧迫压力,有的被迫退出,有的逆境坚守,经营环境遇到重重阻碍,举步难行。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坚持诚信第一的原则,在困难时期对供应商伙伴提供最大的帮助与支持,恪守账期确保经营资金的高效流转。一方面,积极筹划线上营销,保障当季货品的有效变现,与供应商共度时艰;另一方面,积极筹措资金,内保员工薪酬待遇不减,外保合作伙伴货款结算畅通快捷。同时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积极行动,加快推进复工营业准备工作,成为了区内首个恢复经营的大型商场,最大限度上为供应商减少了经营损失。

高度的责任感与至高的诚信吸引了众多知名供应商的关注,纷纷投递合作意向。通过有效洽谈,目前,已成功引进化妆品品牌莫施、欧诗漫、进口化妆品集合店、知名服装品牌利郎、应大、依莎菲尔、唐狮等,负一层春元口腔医院已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另有KBNE、茵宝等知名品牌与该店签订合作协议。独特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业界口碑成为了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吸金石”,以诚信之道与各大供应商精诚合作,用强势的品牌组合与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