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上午,康奥科技集团为庆祝成立九周年,特将自主研发的非遗食品黑谷道康奥黑谷粥捐赠给融合民俗文化、历史文化、宗教文化的药王古寺,受到药王古寺僧人们的热情接待。

此次,康奥科技集团捐赠给峰山药王寺的黑谷道康奥黑谷粥,是以“药食同源”为主线,结合中医理论和现代国民体质,由康奥科技集团研发团队结合专家意见,开发出的一款均衡营养、调节健康的健康食品。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康奥科技集团长期热衷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据悉,康奥科技集团围绕大健康产业,帮助更多企业做好科研和服务工作,多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探索,让旗下产业不断壮大,是包含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低GI、无糖、高膳食纤维等)、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专家讲座、睡眠障碍康复、基因检测、青少年视力矫正等)、进出口贸易、进口和国产保健食品和保健用品、消杀产品、化妆品、医疗器械销售等产品的申报与批文转让、科研论文撰写发表、广告文案与策划、保代理财渠道、专业人才培训和人才落户咨询服务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也希望能和社会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共同携手,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