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有他们的第一杯奶茶,我们也有自己的奶茶,登上舞台演上一场节目,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能跟天南海北的邻居们一起过节,心里比喝了奶茶还要甜!”“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今晚大家中奖啦!”中秋节的前一天,一波中老年候鸟一族的奶茶梗再次刷爆朋友群!而他们都是金鼎地产的业主。

9月3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银滩的金鼎·银龙湾广场上,2000多名天南海北的业主一起聚首赏月、赏烟花、看节目,场面壮观,引起不小的轰动。

据悉,这是金鼎地产第三届大型中秋汇演活动,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欢庆活动,当晚,来自金鼎·银龙湾、金鼎·海晶城、金鼎·深蓝小城、金鼎·淮河路壹号、金鼎·淮河路9号的1000多名与周边小区的1000多位友邻,一起用大型汇演迎接双节。

金鼎物业负责人刘明宝经理告诉我们,中秋佳节是金鼎业主的传统节日,由金鼎业主自发组织,金鼎地产公司搭建桥梁,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宗旨,开展社区联谊,让全国业主在这个“小联合国”里感受邻里亲情的温暖,体验到“家”的味道。

“物业的价值就在于打造和谐社区,建设亲情文化”,以此,金鼎物业人开动脑筋,连番举办了特色中秋活动,“此前的两届,业主和公司曾一起准备了百家宴,人手一道家乡菜,大家围桌而坐,边吃边聊,格外热闹。今年为了防范疫情,只保留了汇演部分。但业主激情不减,提前半个月就开始精心准备节目,采买演出服和道具”。刘经理介绍,防范疫情,物业是首当其冲的第一道防线,但是如何让业主在疫情之下感受节目氛围,也是物业的重要职责。为此,物业人加班加点用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再次通过测体温、了解出行记录等方式进行了挨家挨户的地毯式搜查。在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积极组织了这场活动。

现场,载歌载舞,氛围热烈,金鼎地产用心做了相关部署,提供了高规格的舞美、安保和礼品。业主们也积极参与,“报名节目有40多个,但是考虑时间,最终选出20多个”。活动中,从几岁的孩童到八十多的老翁,都热情参与,节目也各具特色,有业主从家乡带来的地方戏曲,也有跟邻里们、师生们在R.L.O社群里一起排练的精彩表演。舞台上,演员们自信、热情的生活态度也感染了观众,场场赢得满堂彩!

其乐融融的背后,也是金鼎红色物业打通联系群众最后100米的结果。金鼎社区是一个典型的“三多社区”,即高龄人群多、南方业主多、高级知识分子多。针对这一特点,2019年,金鼎物业联手业主共同发起R.L.O业主俱乐部,成立了太极、中医、瑜伽、舞蹈、摄影、声乐、柔力球、形体、书画等15大社群,每个月还组织4场活动。

据了解,各类比赛和汇演驻外,田园采摘、赶海、篝火晚会、红酒派对等时尚化的活动也深受业主喜爱,“专业组织带着大家学习、带着大家玩,目的就是丰富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深入体验银滩滨海度假的快乐生活”刘经理表示,红色物业也要与时俱进,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让业主更了解城市,更能享受精神愉悦的软性服务,也是物业未来的方向!

当晚,五大社区业主联袂上演了近20个优秀节目,现场裙摆飞扬,歌声嘹亮,文艺荟萃,精彩纷呈,从下午六点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团圆喜庆的氛围,不仅让业主收获了归属感、幸福感,也收获了满满的亲情!“家国同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久违的亲和感,更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