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幅书法作品散发着墨香,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幸福、自豪。9月29日,一场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送文化进校园”活动让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品尝到精美的文化大餐。

“我工作这么多年,像这样的书法艺术大家还是第一次见到,感到特别幸福。”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一位教师感慨地说。

“能近距离的观看书法家挥毫泼墨,我感到很荣幸。能得到他们的书法作品,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手拿散发着墨香的书法作品,学生小李十分开心地说。

“老师,能给我写个‘前程似锦’的条幅吗?”“我想请老师写个‘学海无涯’”“请老师给我写个‘厚德载物’”······学生们围拢在李天荣、徐作旭、吉俊福、辛万毅、雷惯性、张清良等书法家身边,边仔细观看书法家艺术创作边小声请求道。

“博学”、“厚德”、“立德树人”、“工匠摇篮”,一幅幅笔力虬劲、酣畅淋漓、风格迥异的书法艺术作品,令在场的师生们赞叹不已。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富荣说:“书法家进校园,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