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27日,为了庆祝康奥科技集团九周年庆典,全体员工在秦皇岛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活动在康奥各级领导的指挥下、全体服务团队和员工的分工配合下圆满完成。

26日一早,康奥全员在公司集合,三个半小时的车程充满欢歌笑语,导游的歌声将气氛全面点燃,大家有说有笑,心情愉悦地抵达团建目的地——黄金海岸。黄金海岸坐落于秦皇岛,海岸线全长52.1公里,具有沙细,滩软,水清,潮平的特点,是进行海水浴、阳光浴、沙浴、森林浴、空气浴的理想地点。

九月的秦皇岛,微风不燥,黄金海岸风景宜人。教练为了让大家更快地融入气氛,设置了开场的互动小游戏,在游戏中活跃气氛。游戏将队员分成两组进行比赛,红队和蓝队分别为自己的队伍起名为:鹏程队和么么哒队。

比赛的第一个项目为鼓面击球。考验的是团队的合作力和协调性,大家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中,得出结论,由每个人的力量大小,确定了自己的站位。并在多次调试后,由之前只能接到1个球,慢慢变成20个,30个,甚至40个球。通过大家的互相合作,两队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的数字接力,考验的是大家的沟通和思考能力。每个人记住暗示不同数字的卡片,一共四次机会,每一轮都是全员参与,大家默记于心回组讨论,最终由一个人来讲正确顺序传递教练。在多次讨论之后,大家领悟了数字的真正顺序,互相之间配合默契,比赛结果令两队满意。

游戏的最后,大家在海边拾贝捡沙,堆砌了一座寄托着全体康奥员工期许的海上沙雕作品。上面用贝壳摆出康奥科技集团的英文名称:CONBIO,K*则是代表康奥科技集团的LOGO。

第二天的主要活动是游览风景秀美的祖山风景区。祖山最高峰天女峰,海拔1428米,略逊于泰山。登上天女峰,东观日出,南追帆影,西望长城,北俯群山,美景尽收眼底,当代诗人臧克家老先生以“画境诗天”赞美过祖山。

在景区大家打卡拍照,在爬山最辛苦的时候,也不忘互帮互助,喊着康奥的口号,一起登山。美景当前,大家有说有笑,共同享受着这美好时刻。

此次九周年之行,康奥科技集团为员工们搭建了展示能力的舞台,给予大家增进友谊的契机,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提升了大家勇于挑战、克服困难的决心。为员工日后更好的投入企业建设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