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上午,白银市隆重举行2020中国白银“绿色发展暨央企投资合作”洽谈会。央企投资协会副会长、创投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陈新寰;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中企国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恒海;中国信科集团-大唐融合股份副总经理、大唐广电总经理徐军;以及央企投资协会会员单位、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会员单位、中能化集团、相关央企单位负责人;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锋彦。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副书记、市长张旭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今年以来,白银市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围绕我市重点培育打造的十大生态产业和“两区四基地”建设,通过网络、微信等平台开展屏对屏、点对点招商,同时积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大力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经各方共同努力,本次洽谈会,共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13.255亿元。签约项目分别为:白银市人民政府与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有色西北铜加工有限公司、湖北宏宇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白银市经济合作局签订总投资5亿元的特种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白银高新区管委会与甘肃乐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6.6亿元的医药系列中间体和催化剂项目;白银高新区管委会与甘肃得中合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655亿元的年产1200吨光引发剂和中间体项目。

白银市将秉承“以诚待商、以信留商、以法安商”的重商、亲商、助商之道,大力提高行政效能、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想方设法降低投资者的商务成本,千方百计满足企业发展的要素需求,努力为企业家提供广阔的创业创新空间和丰厚的投资回报,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工作,全力支持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