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上午,由巴马瑶族自治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巴马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主办,由中科惠泽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暖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知仁文化旅游公司联合发起的“关爱孩子成长,关注教师健康”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东山乡卡桥小学隆重举行。

巴马瑶族自治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黄大洋、巴马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会长李明昊、巴马东山乡卡桥小学校长贺建华,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科惠泽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帅,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白雪芳、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邵赟、中科惠泽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靳平、深圳暖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乐平、知仁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尹坤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位爱心人士与卡桥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大洋主任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尊师重教、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党委和政府都鼓励企事业单位和公民个人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支持一方教育。巴马虽然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但经济基础、教育基础依然薄弱,仍然需要社会各界的爱心扶持。中科惠泽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发起的“关爱孩子成长,关注教师健康”爱心助学公益活动,非常好,非常有意义,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卡桥小学贺建华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卡桥小学的全体师生,向中科惠泽公司等爱心捐赠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科惠泽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发起的本次“关爱孩子成长,关注教师健康”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给了全校师生极大的支持和鼓舞,特别是针对促进教师身体健康的专门性物资捐助,让全体教师都非常感动,因为针对教师身体健康的爱心捐助从未有过,由此可见中科惠泽企业文化中深厚的人文情怀、人文关怀。

中科惠泽公司总裁李帅代表捐赠方在致词中表示,教育兴则国运兴,教育强则国力强。中科惠泽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捐资助教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人民教师是播种希望收获未来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培育祖国花朵、国家栋梁的重任,社会各界有责任和义务尽己所能为教师解除后顾之忧。

中科惠泽的企业精神是“让产业回报社会,将大爱奉献人类”,今年是中科惠泽成立二十周年,二十年来,中科惠泽一直秉承这一企业精神,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通过援建湖北省阳新县王英镇希望小学,捐赠贵州省罗甸县班仁乡小学“爱心”食堂、助力武汉白衣天使抗击新冠疫情等一系列爱心公益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精神,旨在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创造美好人生。

在捐赠仪式上,李帅总裁、靳平副总裁、邓乐平总经理等向卡桥小学捐赠了500套校服、各种学习用品及善款。白雪芳研究员、邵赟研究员向卡桥小学的教师捐赠了她们的科研成果——采用国际先进生物技术、融合西北高原特色生物资源的健康营养品。

随后,举行了画出“我心中的中国梦”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卡桥小学的学生代表们给李帅总裁、白雪芳研究员、邵赟研究员等捐赠方代表和科学家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赠送自己绘制的水彩画,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黄大洋主任代表巴马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中科惠泽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助学光荣匾及荣誉证书,向李帅总裁颁发了爱心助学“关爱之星”荣誉证书。

李明昊会长代表巴马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向中科惠泽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知仁文化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济宁知仁惠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和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鞍山市济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一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绵阳合一天年公司、郑州艾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助学光荣匾及荣誉证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教育事业事关祖国未来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真诚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像中科惠泽这样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爱心助学、捐资助教,为广大贫困山区孩子及教师创造更好的环境,让贫困家庭子女都能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通过教育改变命运,为巩固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