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康奥科技集团与元彤教育初步签订合作协议,将在青少年教育项目上开启新的异业整合模式。从青少年天赋上进行着手分析,为更多青少年择校提供具有可指导性、专业的学习方向、择校意见等服务。作为行业内真正的“吃螃蟹者”,这是一次营销思维上创新,也是异业合作模式的一种突破。

异业整合作为一个“舶来”概念,在当下疫情阴霾尚未消退之时,更容易为企业寻找到新的发展方向,让企业在维稳的发展中保持经济持续增长。

据悉,康奥科技集团作为集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专家讲座、睡眠障碍康复、基因检测、青少年视力矫正等)、进出口贸易、进口和国产保健食品和保健用品、消杀产品、化妆品、医疗器械销售等产品的申报与批文转让、科研论文撰写发表、广告文案与策划、保代理财渠道、专业人才培训和人才落户咨询服务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定位于大健康领域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和客户做好专业科研服务支撑。

元彤教育专注于一对一教学与心理辅导相结合,并运用网络软件技术,提升服务质量与教学水平。坚持回归教育初心、唤醒学习动力、坚守服务本心的愿景与使命,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始终保持创新活力,给予学生正能量的心理辅助与成长关怀,力争大程度激发其潜能与智慧。

两家企业的此次联合对于健康行业与教育行业,是一次崭新合作探索,也将带来全新的合作模式。在当下环境中,企业面对困难的同时也在面临挑战,疫情让企业反思未来的发展之路,并推动企业的革新与进步,相信不久后,将有更多的企业开启异业整合之路,迎来更多的机遇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