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做好商品市场“二维码”产品的宣传推介和渗透,工行宜春上高建设路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分行“红海行动”外拓活动方案,加大对商品市场拓展力度,取得良好成效。截至8月22日,上高建设路支行8月份商品市场二维码营销较上月新增64户,位居全行第一。该网点取得良好成效做法如下:

一、高度重视,迅速推动。该行在市分行下发2020年下半年“红海行动”外拓方案第一时间,支行网点负责人便召集网点人员利用班后会宣导活动方案,号召大家用好用足“二维码”拳头产品,深挖商户潜力,提升商户贡献度,并根据不同岗位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每位员工每周确保任务指标和力争任务指标。

二、加强培训,统一话术。该行利用晨会时间对工银商户之家客户经理平台在线签约操作步骤、二维码建档要点,客户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工行二维码不收费、安全便利等优势进行针对性的操作培训和话术培训,让每位员工懂营销会操作,二维码推广工作得到迅速铺开。

三、绩效考核,营造氛围。该行负责人制定专项考核方案,在每人完成确保任务的前提下,冲刺力争任务指标,安排专人登记商户二维码客户信息并纳入客服经理群组管户,坚守“谁营销谁受益、谁营销谁维护”的原则,坚持拓有效户,按周通报每位员工二维码营销进度,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四、坚守阵地,坚持外拓。该行负责人模范带头,全员积极行动,分渠道开展营销,利用对公拓户联动对超市、KTV、幼儿园等行业进行精准营销,针对进入网点流量商户客户开展阵地营销,电联存量亲友商户到店办理。同时客户经理坚持每天下午常态化走访商品市场,事前先制定走访计划,按区域分行业先走访重点商户、行业大户,事中做好商户信息登记互加微信跟进营销,事后成果总结分析并设法提升客户资产。针对没有工行卡客户及时引导客户到店办卡或者携外派设备上门为客户办卡。

据悉,此次“红海行动”外拓活动上高建设路支行在积极行动,网点充分利用“二维码”拳头产品进一步争揽他行客户、挖掘商户资产,努力做大做强商品市场。(供稿:工行宜春上高支行朱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