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晚,“中国三大男高音”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的户外亲水平台剧场举行。届时,三位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为天津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当晚,天津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祝酒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祖国慈祥的母亲》《重归苏莲托》等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以及中国民歌、外国名曲联唱,还将聆听到著名指挥家夏小汤携手保利天歌节日交响乐团带来的《红旗颂》《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序曲》等经典名曲。

本次音乐会上,三位男高音歌唱家还将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互动,并视现场情况,与现场观众一起唱歌,一起表演。

2011年组合成立以来,“中国三大男高音”以中西合璧的演唱风格和生动的舞台表现,先后在全球数十座城市成功举办了多场音乐会,掀起了“中国声音”热潮,赢得了广泛赞誉。

“无论我们走到任何一个地方,都会有一些‘接地气’的音乐作品。包括这次来到天津,我们在曲目上都选择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不仅有能够展示歌唱家艺术水准的经典歌剧选段,还有很多中国民歌联唱。”本次音乐会总导演张树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