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起,2020年度天津市文化惠民卡正式发行,线下办理通道全面开启。

据介绍,2020年度文惠卡各类卡种补贴政策与2019年度一致,文惠卡金卡为充值200元补贴400元,面值600元;文惠卡普惠卡为充值100元补贴100元,面值200元;文惠卡郊区卡在东丽区、武清区、蓟州区发行,补贴政策为充值150元补贴350元,面值500元;文惠卡学生卡补贴政策为充值80元补贴220元,面值300元;文惠卡公益卡面向低保家庭学生免费发放,面值200元。市民可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选择其中一种文惠卡进行预约办理或充值。

2020年度文惠卡的申领方式较往年稍有不同,如果有市民想要办理文惠卡金卡或文惠卡普惠卡,可直接通过天津演艺网、微信公众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和招商银行App进行在线申办,补贴即时到账,方便快捷。

手持文惠卡,广大市民可打折购买到天津演艺网的演出票。记者了解到,2020年,天津演艺网上线诸多好戏,如天津人艺话剧《生死24小时》《雷雨》《运河1935》、开心麻花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无人生还》《十二个人》、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民族舞剧《李白》《幸福万万家》、杨丽萍舞蹈剧场舞剧《十面埋伏》、主题诗歌朗诵音乐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