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广东省多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来高新区考察,并就高端电子设备及新能源燃料等重点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波参会。

企业家一行赴高新区东区对区域布局、产业规划、交通便利性及现阶段建设情况等进行考察了解,并参观了区内多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和新能源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立足专业领域对产业优势、企业战略布局、产品技术特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樊波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高新区的特色产业规划、区位优势以及的优越招商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就项目引进后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动力、如何推进项目落地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各企业家对高新区在创新、开放、发展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和期盼。樊波要求,东区管委会要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提出承接意见,外经局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加强项目对接,协同东区管委会尽快拟定项目承接方案,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据了解,本次来区考察企业主要以从事SMT电子设备制造企业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企业的研发团队通过自主研发的CMS自动化平台,拥有全球首创3D双工位R-500D模组分板机的独家发明专利。企业能够快速的反应市场及客户多变的制程需求,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方案搭配,是具有良好前景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供稿: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 赵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