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8月20日,由会宁县总工会主办、会宁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会宁县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会宁县“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全县开展乒乓球比赛以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45个单位、1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赛场气氛火爆、高潮迭起,各队选手均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热情投入到激烈的竞技中。你发一个下旋,他反手来一个侧旋;这边一计扣杀,那边一手反拉,银白色的小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紧张激烈的场面不时博得在场乒迷的欢呼声和喝彩声。

比赛于8月23日下午举行闭幕式,奖励前八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活动的举办,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繁忙紧张的工作带来了轻松和愉快,增加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为员工相互沟通、优化合作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也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