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吉安吉州支行为加快信贷发展步伐,将发展个人按揭贷款作为业务发力点,积极营销新楼盘,持续关注存量楼盘,多措并举促进个人按揭贷款发展。

一、提高认识,调整思想定位。为促进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快速发展,该行调整思想定位,进一步提高个人住房贷款营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抢市场、争份额”的经营理念。

二、积极走访,调整营销定位。该行主要负责人带领信贷客户经理对新开盘房企及存量楼盘房企逐一进行走访,了解楼盘开发信息,洽谈合作意向,调整营销定位,围绕发展按揭业务这个核心,实行目标市场差异化营销战略。

三、精准营销,调整目标定位。该行积极开展目标客户精准营销,做好按揭项目精准对接,全力强化联动营销,针对信誉好的房地产客户加大营销力度,切实做好个人按揭资源的储备和积累,挖掘存量,提高份额,拓宽和稳定按揭资源。

四、防范风险,调整履职意识。该行在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营销的同时,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开展业务,在业务受理调查环节严格落实上级行管理规定,强化各业务环节的工作履职,加强贷前、贷后监测,从源头上切实防范业务风险。(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吉州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