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以来,天气持续炎热,广大基层员工依然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为切实保护员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有效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工会委员会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工会主席、济南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一行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时令水果、酸梅汁及酸奶等防暑降温饮品和补品,传达了分行党委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对大家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在疫情期间,网点负责人带领一线员工冲锋在前,站好每一班岗,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保障和健康安全的营业环境,是他们,构成了一组组最美群像,让恒丰银行的服务更加有温度。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还与新老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劳动保护安全、生活福利发放、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广泛征求了员工们的好主意、金点子。询问新员工是否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鼓励新员工,作为分行的新生力量要带来新的思想、新的创造力。员工们对分行党委、工会的体贴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好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该行工会主席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对一线员工最直白的关心表达,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倡导家园文化,不断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的具体举措之一,是落实总、分行党委深化员工关爱暖心工程的具体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这将是工会组织的一项常规化工作,济南分行将持续心系员工,打造工会“凝心聚力”工程,创建工会工作品牌,为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恒丰银行济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