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合阳县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发展合力,推动经开区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涛、管委会主任李增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原向勇主持。

会上,党工委书记刘涛传达学习了县委李县平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管委会主任李增强传达学习了邓宽社县长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县长、党工委第一书记原向勇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原向勇指出,经开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经开区相关工作,重点围绕推进高标准县域产业园区建设、加快建设一批标准化厂房和建设效益高、成本低、服务优的百亿省级经济开发区、创建省级营商环境示范县这两项工作,制定相应措施、确保落地见效。

为了更好的落实十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原向勇强调,加强学习,更加全面的领会会议精神。学习是立身之本,在学习中把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县委十七届十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原原本本的学、全面系统的学、联系实际的学。抓好落实,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十次会议精神,要结合经开区实际,对现有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对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厘清经开区现有资产和资源,认真研究经开区的发展机遇,合理确定产业发展方向,谋划招商推介会,招引优质企业入园;要加强外出学习先进经开区管理的发展模式,促进企业的更好的成长。提高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让企业切身感受到经开区营商环境的变化。要开设经开区公众号,将经开区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现有资源、优惠政策等信息公布于众,方便企业家考投资考察和联系。要提高服务意识,优化企业入园流程,让企业少绕路、少说话,以便更好的服务企业。做好宣传,创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加大宣传,提高宣传水平,把经开区为企业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让大家感受到经开区的发展越来越好、班子越来越团结、成果越来越丰富,愿意把企业投资在经开区,愿意介绍更多企业到经开区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