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代字营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和廉洁齐家意识,8月4日下午,代字营镇组织镇村60余名党员干部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

全体党员来到四知堂前,在党委副书记车永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清风廊、杨氏家风家训馆等建筑场所,通过文字、图片、和现代幻影成像技术,了解到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特别是在放映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被杨震“清白廉洁、四知拒金”的高尚品质深深感染,大家一致认为要传承先贤遗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晒比拼超做贡献”为动力投入实际工作,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一名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的党员干部。

廉政教育活动中,参观杨震廉政教育基地的党员干部观摩了新修建的总长2.3公里西姚至下北头通村道路,感受全镇干群一心、努力奋斗、克难攻坚的拼搏精神,展示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