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下午,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辖区各村脏乱差现场(ppt),办事处副主任赵宏杰分析当前形势,安排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办事处副主任科员毛书云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查摆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辖区上下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保卫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永杰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形象的直观体现,也是街道对外招商的无形资产和金字招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郭主任结合前段时间省会创文办、市文明办委托第三方组织的模拟测评情况反馈,分析街道各责任单位、各村(社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还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通报分析。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耿建伟传达区委三届十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耿书记强调要重点处理好“三个关系”,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统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进行逐一强调说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接地气、聚人心、明大道,本次推进会也是再动员、再部署。下一步,辖区各村(社区)务必认真对标测评标准和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最优的成绩取得创建工作的实效,向辖区人民交上一份“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