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热,夜经济开始沸腾,一到晚上夜市里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有这个手机银行,下次您就不用去跑去银行转账了”。在菏泽万达金街,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几名员工正在为自己的摊位卖力宣传,成为街边一景。只见摊位上摆满了各类印制精美的宣传折页,有“理财产品”、“信用卡”、“普惠金融产品”、“臻享存款”,还有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漫画类金融知识手册。

“一方面我们是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另一方面,可以把银行的产品更近距离的带到客户身边”,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解释道。

据悉,自5月份以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成立工作队,在万达金街、和谐广场等大型商圈开展“摆地摊”活动。在工作队精心准备下,主要通过互动游戏、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理财常识,并与意向客户促膝交谈,讲解各类金融产品的特点、优势,根据客户实际资金情况推介合适的理财方案,赢得了客户好评。

有市民表示:“银行也出来摆摊!好新鲜!为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地摊式服务点赞!”还有的市民表示:“太接地气,能在地摊中享受到专业银行人员一对一的专属金融服务,感觉好不一般”。就这样,在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地摊工作队温暖贴心的服务下,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累计服务客户1000多人次,现场解决金融问题100多个。

近年,恒丰银行菏泽分行把用心倾听、敏捷服务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通过“请进来”方式与客户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并积极组织员工“走出去”,面对面开展客户营销,增强恒丰银行品牌及零售产品的认知度和推广度,更深度反哺社会民生,做实做好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供稿:恒丰银行菏泽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