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命令!哪里需要哪里就有消防救援队的身影。

从7月7日起,江西景德镇受强降雨持续影响,洪涝灾害侵袭我市,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工作,景德镇高新消防救援队伍在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下,闻警即动、快速反应、不惧危险、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打响了一场又一场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攻坚战。

汛情期间高新辖区40余家企业被淹,长城创域路、龙井路、合盛路、兴元路、瓷都大道等道路受阻,多名群众被困,历经40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均转移至安全地带。截止至9日15时,高新消防救援队伍共接警65余次,出动消防指战员14人,消防救援车2辆,皮划艇1艘,转移被困群众490人次,协助运送物资28次,协助转移车辆15辆,圆满完成抗洪抢险救援任务。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洪灾面前,景德镇高新消防救援大队冲破洪水封锁,冒着生命危险抢救受困群众,在抗洪救灾的战斗中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供稿:景德镇高新消防救援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