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银公路局6月13日下达Y489线K0+000-K4+020段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开工命令以来,平川公路段及时成立养护维修工程领导小组,并联系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召开了Y489线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调度会,对该路段交通安全状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就施工现场安全、施工质量、环境保护等方面做了协商约定。

截止目前,共完成的工程量有:新建指路标志牌5个;拆除砼警示桩640米,共计315根;增设安全设施波形梁护栏697m;增设钢筋混凝土里程碑4个,混凝土百米桩36个,已基本完成所有工程量。

公路交通安全既是我段迎接交通部“十三五”规划收观年的一份答卷,更是对人民群众生命负责的重要民生工程。平川公路段将持之以恒继续加强施工现场进度与质量管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以“品质工程、平安工地”为标准,将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形成共识,以建设交工验收质量合格率100%的品质工程为目标,确保养护维修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成倡东、金炳昭、周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