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影响,推迟了一个月的全国高考终于拉开帷幕。为给广大高考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展现关爱学子、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和行业担当,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发动全市系统积极开展“助力高考,为梦护航,同心同行”公益活动。

7月7日至8日,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纷纷行动起来,组织公司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在各考场外设立爱心助考站,搭设遮阳棚、摆放桌凳,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解暑降温用品、考试必须用品等,为助力高考尽一份绵薄之力。

同时,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业主动服务社会的功能,针对全市高考学子推出“国寿锦鲤保”专项意外伤害保险,为高考学子考试期间的生命安全提供每人6660元的意外伤害保障。

多年来,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始终秉持“撒播爱心、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支持公益事业,关爱教育发展,担当企业社会责任,连续16年赞助协办新乡市中小学运动会及其他各类赛事活动,向贫困学校捐款捐物、资助困难学生,每年组织爱心送考、助力高考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梦想的路上,知识就是力量。那些深夜刷过的试卷、清晨背过的单词、午后抄录的错题、日常用干的笔芯,都是你登场的底气。中国人寿祝高考学子未来可期、壮志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