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工行赣州分行办公室党支部赴大余县与大余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在大余县梅岭三章纪念馆巨大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在纪念馆广场回荡,宣誓了全体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负责担当、攻坚克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梅岭三章纪念馆。“南国烽烟正十年,此头须向国门悬。后死诸君多努力,捷报飞来当纸钱。”全体党员在陈毅同志气壮山河的《梅岭三章》前,屏住呼吸,凝神静气,听着讲解员对南方三年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的介绍,历历在目的是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那么一群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陈毅同志这种坚定信念、浴血奋战、依靠群众、百折不挠的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思想和工作交流。大余支行吴小龙、市分行办公室王安健分别作为两个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做了先进事迹和思想分享,他们不讲条件、勇于担当、马上办好、持之以恒的感人事迹和精神作风为所有党员所感动并受到教育。市分行办公室和大余支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办公室充分表达了为支行减负赋能、更强服务的意愿和具体措施。

上党课。在纪念馆会议室许含放副行长从忠诚担当、谨慎用权、监督执纪三个方面阐述了建设风清气正的员工队伍的重要意义、现实需要及主要路径为两个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为全体党员开出了一剂清风和良药。

精准扶贫。离开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来到工商银行挂点扶贫村大余县新城镇白田埠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许含放副行长、袁颖高级经理一行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展现了两个支部党员的情怀和风采;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更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供稿:工行赣州分行陈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