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片充满希望的土地,这里的人们长久以来,始终以坚韧和包容的情怀建设着自己美好的家园,谱写着一曲人类和自然和谐相处的乐章。

这是一片沸腾的土地,她生机勃勃,活力张扬,丰富的自然资源,东流的黄河之水,增添了她钟灵毓秀的诱人活力,纯朴的民风,勤劳善良的人民,赋予了她发展的新动力。

2018年以来,白银市白银区精心打造生态美、百姓富、产业旺、文化兴的美丽乡村,“六朵金花”闻名遐迩。沿金沟河畔、白榆公路直下,石村·萱帽塔、乡坊·强湾村、桃园·罗家湾、花村·顾家善、大坪·农业园…就像美丽的少女,妩媚百态,让人赏心悦目,游客们在山水中尽享悠闲时光,体会风土人情,镌刻乡愁、乡味、乡韵和乡情。

白银区大坪农业园区田畴沃野,穑稼情浓,瓜果溢香,花海如潮,一幅如梦如画、桃花源般的田园美景在这里徐徐铺就,让游客流连忘返。花之密语,爱之笃定,青春活力之澎湃,采摘游玩之乐趣,品尝美食之尽兴,皆在大坪花海间,更在那些相视相对相伴的温软时光里。

让花海成为白银区乡村旅游一张更为靓丽的名片。

“凤园花海”位于白银区大坪农业园核心区域,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同年7月正式开园。花海的设计十分具有本地特色,凤凰予以吉祥如意,也是白银的形象代表,整片花海从上空看就像像一只腾飞的凤凰,整片地形排列错落有致,中间穿插着蜿蜒曲折的步道,让游人能走入中间,与花来个近距离的接触。

骄阳炙热,微风不燥,大坪花海的花儿,开的正好……

盛夏,大坪花海正是百花齐放的时候,繁花似锦、争奇斗艳,娇柔、秀逸、绰约、清淡。行走在其中,“花香四溢”的惬意,神清气爽。每走一步、每一个转身,都是一幅美轮美奂的绝美画卷,来这里赏花拍照,更成了一处风景。

还未入园,淡淡花草香就已扑鼻而来,沿着步道前行,一片片薰衣草、冰菊、月季、芍药、鼠尾草、孔雀草、冰岛美人……开得肆意奔放,引来蝴蝶穿梭嬉戏,那层层叠叠的绚烂色彩,让人忍不住惊疑,是不是一脚踏错,误入了画境!

漫步花海,或戴起耳机,静静地听着舒缓的音乐;或举起手机,拍下美好灿烂的瞬间,让人所有浮躁与烦恼,都烟消云散。

伫立花海,风轻轻地吹起,云静静地散去,张开双臂,把心情放飞天空,在姹紫嫣红里细细聆听花开的声音,在丝丝缕缕的夏风里感受季节的变迁!

花海,为白银增添了一道色彩,给大坪附上了新的生命。

而让人留恋忘返的不仅仅是这繁花似锦,还有那七彩滑道、网红桥、小火车、恐龙…激情飞扬、乐趣连连,应了那句话:诗与远方都在这里!

七彩滑道:新修建的彩虹滑道,坐落于群山之中,伴随着这管理人员一句“脚抬起来”,你从高处迅速滑落,不仅能够一览周围的风光,更能够体验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室内沙坑:带着孩子在沙坑里嬉戏,体验最原始的乡土乐趣,感受一段不一样的亲子时光。

穿越迷宫:如果你和另一半一起去的,建议你躲进去,看看对方是否可以找到你,在游戏中还可以增进感情。

网红桥:风靡全国的网红桥,在这里也有,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桥上摇摆,享受不一样的欢乐时光。

大坪·农业园:白银最美的田园综合体,这里田畴沃野,穑稼情浓,瓜果溢香,花海如潮,一幅如梦如画,桃花源般的田园美景在这里徐徐铺就,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