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时节,草木繁盛,生机勃发。为了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实现各项业务的稳定发展,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强化“危机”意识,积极寻求发展机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服务质量为先行,牢牢把握市场先机,主动出击谋求出路,力求通过紧盯市场,推出拳头、龙头产品,切实做好金融市场的营销,力求各项产品营销取得新胜利。

一、抓重点。该行6月3日晚,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针对5月份的各项工作的短板和亮点做个汇报,对6月份年中存款和各项指标措施做路径分析;并由支行分管副行长对部门提出的问题做解答,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支行的考核办法做有效传达,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路径的考核办法,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必须抓实工作,具体分解细化。

二、盯市场。该行围绕“三增三控”工作重点,做好月末存款冲刺、中收指标,每日落实,责任明确,有序推进,做有效益的事,发挥万载支行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量化各项考核指标,围绕重点工作,弹好钢琴,对优质客户实行差别服务等手段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服务赢取客户,通过服务促进发展。

三、强执行。该行对员工实行人性化管理。把提高员工的素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放在管理首位,多层面、多角度地善待员工。以共同的目标团结员工,以有效的奖惩激励员工,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员工,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形成有效管理。

四、争进位。该行加大市场营销,永不放弃,始终将自己摆在首席客户经理的角色上,带头做好客户维护和营销工作,挖掘潜在和优质客户,拓展市场。同时该行大力倡导团队协作精神,注重营造以人为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鼓励员工爱岗争优,积极推行以业绩考核绩效的制度,倡导多劳多得,谁优奖谁的激励机制,员工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业绩、评先与绩效挂钩,促进了团队积极向上,你争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经常在员工中开展岗位培训和新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供稿: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龙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