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率团在白银区观摩美丽乡村建设期间,出席了白银区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启动暨全国网红培训班开班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及市领导祁葆中、惠强、郑钰、徐世林、杜健棠、徐峰、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吴震、贾汝昌、唐生、高云翔、黄宝荣、朱利民、高峰、高鹰、于萍、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张彦凌,市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

数字有道,智领未来;数字赋能,经济腾飞。白银区数字经济发展中心的启动,既是市区两级抢抓国家“新基建”、新兴信息技术推广战略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更是打造数字产业链、培育经济“新动能”、开拓经济“新蓝海”的有效举措。

据了解,为顺应5G时代发展趋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白银区与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了白银区数字经济发展中心。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互联网+”模式,搭建了集网红培训、产品培育、网络直播、线上销售为一体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孵化平台,开辟了新形势下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必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拓展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