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天津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项目专家组秘书长朱岩主任、市社区疼痛管理质控中心副主任刘清军以及质控中心委员韩万兵主任、南开区王顶堤医院石秀梅院长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王顶堤医院社区疼痛门诊的工作调研指导座谈会。

作为具有社区功能的二级医院,王顶堤医院自身具备良好的骨科和外科基础。规范的手术室也为社区疼痛门诊的开展提供了先天优势。特色科室的建设为王顶堤医院的整体发展带来了新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更好的促进医院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增强服务能力。

专家组就调研结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院方今后减少阻滞治疗,按照规定使用一次性关节穿刺包,大力开展物理和中医治疗,引导病人持续性治疗理念,保证治疗安全。同时,抓紧申办医保增项,制定合理化、规范化收费标准。

会议最后,石秀梅院长对专家组在百忙之中来院进行交流座谈表示再次感谢,此次的工作交流对医院接下来的疼痛门诊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王顶堤医院将始终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促发展”的理念,夯实基础,改善质量,进一步为辖区居民提供提供安全、有效、经济、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