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朱岩、张金山、桂晓臣三位主任组成专家小组,代表天津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项目组,来到北辰区西堤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2020年上半年社区疼痛门诊的工作开展情况,张永恒主任和相关社区疼痛门诊负责人代表西堤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出席了座谈会,与专家小组共谈西堤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疼痛门诊近期发展情况。

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向西堤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出建议:1、提高医护人员对于各种疼痛疾病的鉴别能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增强转诊意识。2、推进科室联合治疗,突破技术门槛,对病人进行综合诊治,在保证安全治疗的情况下提高经济收入。3、扩大宣传,定期向“天津社区疼痛”官方公众号提交科普文章,增强中心学科影响。

西堤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永恒主任在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后表示,社区疼痛门诊为中心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通过本次专家组的调研,明确了中心社区疼痛门诊的发展方向,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疼痛诊疗水平,为辖区百姓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