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爱心果农专线车“升级”啦!从济南公交南部公司获悉,南部公司“爱心果农专线车”自6月10日开通后,受到了广大果农的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方便果农携带果篮入城,近日,南部公司又对专线车部分车厢座椅进行了改造,改造后车辆进一步释放存放空间,果篮承载能力大幅提高,这项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乘车果农的交口称赞。

据悉,“爱心果农专线车”在6月10日开通以来,果农踊跃响应,每天都能看到果农们提篮携篓地乘车,一车就将近有三十个果篮。由于公交车内位置有限,果篮有时会摆放不开,果农携带的果篮数量受到了限制。果农有需求,公交伸援手。济南公交集团党委十分关心果农的出行,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调研,以果农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想方设法为果农出行提供便利。在征求了果农们的意见建议后,南部公司立即行动,6月12日,在济南公交维修公司的协助下,南部公司将车厢中部的4个座椅进行改造,将腾出来的地方用于放置果篮。改造后,车厢的存放空间进一步释放,果篮的承载数量提高了一半。“我们可以携带更多的水果去市区售卖了,济南公交又为我们做了一件暖心事,为济南公交点赞!”对于这次爱心专线车为果农“个性化定制”升级,南部山区果农们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