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吉安永新支行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业务发展,营造了组织信任、群众依赖、客户满意的良好氛围。

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并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提升支行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从严治党带动从严治行,以党风建设带动行风建设,以党员队伍素质的提高带动员工队伍素质的提高。

完善和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党风廉政建设实行“三负责”。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实行“三负责”,即:实干兴行,对党的事业负责;监督堵漏,对班子成员负责;严管重教,对全体党员负责。确保做到领导干部责任到位、党员同志认识到位、部室网点落实到位。

深入开展“三教育”活动。坚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深入开展深化反腐倡廉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活动,推动形成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相融互促的良好局面。持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开展任职谈话、诫勉谈话和廉政谈话,加强对党员的谈心谈话,进一步做好及时有效提醒、教育批评和帮助,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供稿:工行吉安永新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