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公示结果,济南职业学院推荐的李东亮、王顺强两名辅导员老师的学生工作案例在此次活动中获奖,李东亮的用创新点亮志愿服务之路,用双手承载学子青春梦想——学前教育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三化”案例获一等奖、王顺强的“0挂科班级”学风建设工作案例获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认真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根据报送要求,经过校内初选,共报送参评案例4篇,其中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本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展示了学校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对促进学校辅导员工作交流,学习总结先进工作经验,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根据《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的通知》要求,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评选出160项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其中,公办本科78项,高职高专(民办本科)82项。(供稿:济南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