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的尧王央信(青州)品牌管理就业创业联合体,今天在北京宣布成立。

 

经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产品质量追溯委员会组织协调,由青州尧王制药和央正成(北京)医疗科技共同组建的这一品牌管理就业创业联合体,以科技创新和诚信建设为载体,积极助力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

青州尧王制药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制药企业。现有员工188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86人。在十几年快速发展中,一直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广泛拓展国内外合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央正成(北京)医疗科技与众多社会组织一道,积极协调防疫物资生产厂家,提供口罩、防护服、手套、熔喷布等成品和原材料、协调产能,向抗疫一线提供品牌防疫物资。“央正成”在保证客户订单按时交货的同时,向提出紧急需求的公安、部队提供援助,并为黑龙江、山东、海南、湖北省枣阳市等地人民政府、医疗机构提供医疗援助,累计捐赠1000箱3M防护服、5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只3M口罩及其它防疫物资。

信用体系网总编辑孙艺豪,尧集团董事长李金凤、青州尧王药总裁宗剑飞、尧王集团董事张迪,以及部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出席今天的成立仪式。新组建的尧王央信(青州)品牌管理就业创业联合体,将发挥青科技创新和诚信建设两个优势,积极投身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相关医疗医药产品将全部纳入“央信”防疫物资保障及质量安全系统。“央信”防疫物资保障码(红码)的正式启用,将确保卫生健康和防护用品的安全,真正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过程可控、责任可究。


据悉,由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组建的就业创业品牌示范点,将在山东、北京两地开展先期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