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深挖客户需求,积极抢占市场份额。6月6日,金溪农商银行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建+深度四扫”集中外拓营销活动。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采取党员带领群众的模式,以“党建+业务+服务”为切入点打造“立体化党建”格局,探索出了一条“党建聚心、业务凝心、服务暖心”的新路。

为确保全员掌握营销方法技巧,我行三名客户经理内训师分别就三农、小微、公司条线的信贷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内训师们的授课干货满满且通俗易懂,赢得了参训学员的阵阵掌声。

培训结束后,营销人员以支部为单位列队“出征”。在营销实战中,外拓人员肩挎绶带、胸戴党徽,提着资料、设备,走街窜巷,向象山农贸市场的各个商户宣传我行“百富通”聚合支付产品,并积极推荐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产品。各支部营销人员热情高涨,支部书记带头冲锋,主动了解客户修,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解决客户难题。大家在微信工作群晒业绩、展风采、报进度、谈体会,确保了外拓营销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在每半天的营销结束后,各小队营销成员围坐一起,总结经验,查摆问题,交流心得,共同商讨改进措施。

此次外拓营销拉近了客户与本行的距离,提升了民众对本行业务的认知度,也充分展示了金溪农商银行人不怕艰苦、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供稿:金溪农商行徐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