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近日,怀来县税务局第二分局干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怀来县瑞云观乡镇边城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对他们曾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老党员家中,怀来县税务局第二分局干部与他们忆往昔,拉家常,谈变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怀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第二分局干部纷纷表示,老党员们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把牢记老党员的英勇奉献,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代代传承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此次慰问活动是县局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委、政府工作的实际举措,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有利于解决老党员的实际生活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使老党员切身感受的全社会的尊重尊崇,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怀来县税务局 施雨 马明飞 罗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