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洛阳幼儿师范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焦占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德军致大会《开幕词》,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家森作《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副主席王继红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珂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这三个报告对学校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

听完报告,与会代表们分成四个小组,认真研讨三个报告,有序开展讨论,发表意见,撰写提案。期间,校党委委员们分别深入各个小组,倾听大家对本次代表大会三个工作报告的讨论意见和建议,并征求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家森主持召开了主席团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小组代表的讨论情况,收集代表意见和建议,并由主席团成员归纳、整理提案内容,起草提案工作报告和各项报告决议。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齐聚一堂,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占祥的主持下,分别对学校的三个工作报告进行表决,均全票通过。教工代表常文芳向大会作《代表提案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上次教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情况。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家森致本次教代会《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推进我校各项工作蓬勃向前发展。我们将以“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研讨学习为引领,立足学校教育,主动担当作为,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勤奋工作,全力而为,秉持着厚爱、博学、明礼、谦和的学校精神,努力把学校发展好,尽早建设好洛阳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为洛阳的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教代会、工代会是洛阳幼儿师范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系列指示精神的一次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精神的一次大会,更是推进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次战前动员会。在审议讨论会议的各项内容时,与会代表们心系学校,展望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切实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激情满怀地展望了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为今后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与会代表们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的精神风貌,标志着学校的民主化、规范化管理又跨上了新台阶。(张红刚、杨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