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2020年 6月1日,白银公路局高养中心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全面启动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该中心早安排、早部署,在活动启动前组织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对监管高速公路的交安设施、水毁、施工作业现场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整治,同时还通过在中心范围内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制作公示牌、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内容的方式,加大前期宣传力度,引导广大职工正确认识活动主题,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高养中心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联合“一路四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主题讲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助力“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金学渊,王军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