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天津市云南商会携手商会副会长单位云上千禾举办的“云南特色烧烤新品品鉴会”,在天津市南开区云上千禾八里台店举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近40位云南老乡共聚一堂,品尝云南特色风味烧烤。 

天津市云南商会会长王俊敏、商会党支部书记杜俊华、商会执行会长张金泉、商会常务副会长杨泽浩、商会副会长李威、商会副会长施红梅等参加了品鉴活动。会长王俊敏表示,天津市云南商会正在全力帮助商会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发展经济。商会执行会长张金泉说,此次举办品鉴会就是助力云上千禾复工复产,尽快恢复客流量,聚集人气。希望大家多光顾云上千禾,品尝家乡的味道,给烧烤店带来顾客流量。

天津云上千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市云南商会副会长李威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给餐饮业带来一定影响,公司正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目前,云上千禾4家店均已全部恢复营业,效果都不错。云上千禾南开区八里台店作为新开业的门店,主要以云南特色烧烤为主,所有食材均来自云南的大山深处,绿色安全,风味独特。目前,共推出了麻辣肉牛烧烤、调味五花肉烧烤、麻辣鸡脚筋烧烤、滇味鱿鱼、傣品猪皮、包浆豆腐、柠檬大虾、云南松籽酒等40个新品。同时,烧烤店推出了优惠新举措,包括消费满100元减50元,在此基础上,还可享受8.8折优惠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