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融并进,工行宜春分行紧紧围绕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业务经营创新发展近日,宜春分行与宜春发投集团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宗旨,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友谊篮球赛等形式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一、座谈会上“话初心”。4月16日,党建交流座谈会在宜春工行召开,该行领导对发投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把党建共建作为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合作共赢的重要桥梁,在更多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加强合作,携手开创共谋发展的双赢局面,真正做到以党建共建促业务发展。

二、共谋心声“心智明”。在集体观看了宜春分行精心制作的微视频《厉害了,我的行!》之后,分行党委组织部从全行概况、工作成效、主要措施和体会等四个方面对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推介了分行创新产品——“智慧党建云平台”。直属党总支常务副书记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业务与党建互融、密切联系群众和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谈感想、说体会。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党建互促、业务户助、文化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银企双方就智慧党建、党建带团建、“党建+”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务实的交流。

三、篮球赛场“情谊联”。4月18日,宜春分行与宜春发投集团篮球联谊赛如火如荼进行。银企双方党组织高度重视本次篮球友谊赛,均选派了支部党员精英参赛。赛场上,双方队员大汗淋漓、尽显风采,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展现了企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联谊赛为银企双方搭建了一个增进了解与互动的平台,以赛会友、以赛增情,为进一步深化党建交流和业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四、相互学习“共融进”。在座谈中,宜春发投集团对该行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智慧党建云平台”的推广运用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结合集团党建工作实际提出进一步合作需求,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秉承“优势互补、银企共赢”理念,将党建工作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积极构建新型金融合作关系,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贡献了工行力量。(供稿:工行宜春分行吴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