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江西吉安吉州支行不断转变营销方式和创新服务,多角度开展客户营销工作,深度挖掘到店客户潜在需求,进一步提升网点竞争力和拓展力。

一、加强团队建设。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充分发挥低柜和客户经理营销职能。做到公私联动,岗位联动;加强理财客户经理的技能培养,不断提升服务团队专业能力。

二、深挖客户潜力。为了进一步拓宽客户市场并深度挖潜,做到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狠抓新客户源头营销,提升全体服务意识,同时提高整体营销理念和营销能力,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顾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三、改善客户体验。充分发挥工行自助设备多样化的优势,强化内部管理和协调,改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高网点智能化服务水平。大堂经理及时分流客户,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和智能器具的使用率。

四、完善考核制度。根据支行特色落实激励措施,加快发展步伐。采取多劳多得原则,按月考核,落实到人,有效提升了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吉州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