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工会积极采取措施,为广大女员工办好事、办实事,激发女员工树立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爱岗敬业的精神,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女员工建功立业,推动巾帼建功活动多样化,为推动支行业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引领女员工提升素质。该行注重对女员工的素质培养,通过开展“巾帼建功”活动、“手拉手学习活动”,采取行内培训、技术比赛、部门学习与自学结合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地加强女员工的新知识、新技能等方面的提高。同时,要求淡妆上岗,以塑造女性的美好形象,展示女员工的整体素质,提升窗口服务品质。

二、引领女员工争做服务明星。该行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活动方案,紧密围绕总体目标,认真落实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各项部署,因地制宜的开展工作。通过开展女员工技能比赛、服务明星评比等活动,作为提高女员工综合素质、服务质量的有力手段,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在本单位的“排头兵”作用。

三、引领女员工展现巾帼风采。组织女员工积极参与各项业务技能比赛、劳动竞赛、营销竞赛、创新设计等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女员工参与竞赛活动的热情,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知识竞赛、业务交流等技能提升活动,全面提高女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引领女员工在各项劳动竞赛中展现巾帼风采。

四、引领女员工成长成才。紧密围绕“客户发展年”活动和渠道能力提升工程,有针对性的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培训。组织女员工开展为期4个月的电子银行客户营销劳动竞赛,在全行开展渠道提升能力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激发女员工的工作热情,从而推进业务的发展。同时与业务部门相结合,开展技能竞赛,提高女员工的素质,为提供优质文明服务打下基础。(供稿:工行宜春丰城支行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