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旺季营销工作开展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将工银信使作为提升县域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在旺季营销期间多举并措大力拓展工银信使开户,截止3月31日,该行完成27636户,任务完成率达到117%,全市排名第一位。

一、强力推动抓营销。该行高度重视,协调岗位联动,实现全员营销,将工银信使这项小指标当做大业务来抓,加强岗位联动,紧抓到店客户,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优势,通过柜面,智能设备,手机银行最大限度地让客户即时开通,提高信使开通率。

二、紧盯客户广宣传。该行加大宣传力度,精分客户群体,突出信使优势,全员海量开口,瞄准不同目标客户,实行区分营销话术,针对代发工资客户急于了解工资入账情况,强调突出工银信使实时掌握资金动向优势;而对资金往来频繁的客户,则以工银信使可实时掌握资金动向为切入点,从资金的安全性方面大力开展宣传,提高客户对信使产品的认同感和信任感,激发客户办理业务的主动性。

三、立足阵地抓外拓。该行着力提升营销技能,开展推广体验活动,让员工充分了解产品,熟知操作流程,利用晨会、夕会由先进员工讲解营销技巧,开展现场演练,不断提高员工绑卡营销技巧,从营销身边的朋友开始,进行绑卡体验,对上门客户进行全量营销,守好阵地,派轮休人员走访周边社区、商户,张贴宣传单,进行外拓宣传营销。

四、加强考核强机制。该行针对网点绑卡排名靠后的情况,制订下了发考核方案,按不同履职区域、不同岗位下达任务数,使全体员工每人每天有任务,同时将目标客户作为网点厅堂主要营销目标,将密集人群社区、商户作为外拓主要目标,将有贷户、房地产客户作为联动营销目标,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形成行内、行外、联动营销的良好氛围,提升产品营销工作成效。(供稿: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殷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