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犹如一场战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工行宜春分行营业部的“前线”战士依旧坚守岗位,积极响应,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温暖他人,传递爱心,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履行使命勇担当。宜春分行营业部网点坚持利用LED滚动屏、电视播放、微信宣传等各种媒介向往来客户积极宣传防止病毒相关知识,同时安排人员及时购回疫情防护物资,坚持网点消毒、人员检测、进出登记,通过向客户发放口罩、手套、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等方式。与此同时,宜春分行营业部的所有员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肩负金融机构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用坚实的行动和及时高效的服务保障抗击疫情工作的金融需求。

二、金融服务不打烊。战“疫”如战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宜春分行营业部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及时解决客户的金融需求以及客户问题,建立微信客户服务群,无论是存款业务、转款汇款,还是投资理财、保险基金、个人贷款,线上服务不断线,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业务。

三、合力防疫勤协作。该行推进线上客户服务微信群不仅让客户感受到我行“隔离了病毒,却隔离不了员工对客户的关爱与温暖”的服务态度,更是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疫情期间,营业部共建立四个群,仅仅三天就有270多客户自助扫码进群,目前累计有客户400左右客户。

四、患难之中见真情。该行客户服务理财群内通过文字,图片,小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并且创新以视频形式讲解主题为“保本理财,结构性存款”、“理财风险评级”、“基金定投”的理财小课堂。除了视频外,群内还为客户每日不定时推送信用卡用卡福利。如,美团,爱奇艺,爱购京东等一系统回馈客户活动。每日疫情播报、金融小咨询,理财咨询等。同时还邀请工银安盛做了一期理财小讲座。免费派送工银安盛的复工保险。华夏防疫保险。推送了智行天下,华安车险等优质产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行人在岗位上的坚守与奋斗,不仅温暖着彼此,也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人们,诠释了“您身边银行”的温暖。(供稿:工行宜春分行周亚丹)